清华大学电机系“电力粤行”赴广东实践支队到访海洋工程研究院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275

       2月10日下午,清华大学电机系“电力粤行”赴广东实践支队郭家豪等10位同学来访海洋工程研究院(以下简称“海工院”),与海工院能源与电工方向师生展开交流活动。

支队成员参观学习

       支队一行在海工院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圳研究室、广东省复杂滨海环境电力装备可靠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在参观期间,同学们热情提问,各实验室师生认真解答。

同学们参观实验室

       海工院能源与电工方向教师石立宝、张若兵、王希林、尹芳辉、沈欣炜与支队一行开展座谈交流,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海工院以及能源与电工方向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术科研、学生工作等基本情况,并围绕科研工作、学科交叉、职业发展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在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老师们逐一解答。

师生开展座谈会

       支队一行纷纷表示此次深圳之行收获颇丰,期待后续有机会再次来到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开展交流学习。


文/图:陈曙骁

编辑:彭锦涛

审核:石立宝